Tuesday, July 03, 2007

【【手机掉到马桶里怎麽办?】
1.布希∶我们将轰炸所有厕所,然後出动地面部队搜索每一个马桶,我知道这是一个长期的战争,务必要 将手机找到。
2.宾拉登∶我否认曾经策划使用手机来袭击马桶的事件
3.司马光∶把马桶砸破就行了,笨蛋。
4.周瑜∶既生马桶,何生手机?
5.诸葛亮∶今夜子时,是马桶内水位最低的时候,我们打算在这个时候进入马桶内部。
6.唐僧∶这个马桶左宽右窄,前轻後重,坐上去极不舒服,可能会引起便秘的;至於那个手机,他一定会明白我佛慈悲的大无畏精神而回到我身边的,南无阿弥佗佛
7.星云大师∶这个手机圆满了!
8.周星驰∶(一脸严肃的慢慢的从马桶里取出已经干在一坨屎里的手机)手机加马桶果然有搞头,哇拷,里面还有一坨屎。
9.化学系教授∶请往马桶里放盐,手机会慢慢浮上来的
10.资讯系教授∶首先,我们来格式化马桶,这样屎跟手机都会清除掉,然後重装马桶系统,重灌前请对手机做好备份。
11.微软∶手机会掉到马桶里,是手机和马桶之间的相容问题,请下载最新版本或升级您的手机。 12.易立信∶这只手机之所以会掉到马桶里,只不过是我们的技术人员在作测试。
13.诺基亚∶可能是因这几款手机没有天线的原因,所以会导致手机滑落到马桶里。
14.天气预报∶明天厕所里的气温38度,马桶里水压3级,建议喜欢将手机往马桶里掉的朋友在安全的地方大便
15.厨师∶其实从马桶里捞手机就和从火锅里捞白菜差不多,用筷子就解决了,弄出来以後好好洗洗,然後用刀将粘在上面的物质去掉,在使用的时候注意戴上手套并离脸部远一点。 看一看笑一笑就好...

15 comments:

niNi said...

耀东!!
我很想打你!!!
=.='''
懒惰读,很多字..哈哈

jErNiE said...

nini: 你也很廢。。哈哈哈。。不過我比你廢。。我只看標題就不看了。。。哈哈。。

tan, a yeo's brand! said...

废废废废

LinGLinG said...

haha not really fei ler.. quite funny de.. wakaka..

niNi said...

冷王!!!

LinGLinG said...

hiak hiak hiak.. cold wei..

輕飄飄 said...

我還以為這裡廢了

不過又突然吹起冷風

我又在次, 在這裡留言了

在馬桶里加鹽.......

t.R.a.C.y said...

cold cold cold cold cold cold cold cold
im freezing hereeeeeeeeeeeeeee,the cold magic u cast on n the winter tat came on!

garywong said...

dk:跟你講一個冷笑話







冷氣有開關的你不知道?

AllAboutFoodProcessing said...

雁婷驾到~~

第二袭的冷风过境。。。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请往马桶里放盐,手机会慢慢浮上来的...

哈哈哈!其实我看过了!粗!copy paste 啊!被抓啦!再blog!!!!!

garywong said...

maiku 不然你以為我慢慢打阿?
haha

Diana Lim said...

UPDATE!!!

t.R.a.C.y said...

sehko laiwwwwwwwwwwwwwwwwww!!!
updatelahhhhhhhhhhhhhh

Susan Yek said...

我剛看到...
蠻好笑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