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刚考完试
人很累,快病了。
头有烂懒的感觉。考试败给了粗心。
医生真的不是粗心的人可以当的/
成绩甚是不理想,侨大操人真的不是盖的。当你付出很多,却始终没办法的时候,才开始能体会什么叫从心所欲。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写写部落格。怀了两个月,
这里的生活,很充实。
一个礼拜上上下下五天,不知不觉就过了。
在这里,体会了很多,很想家,
也许是以前在家太好命吧
以前的我,这句话打死也不会说出来。

我不知道在异乡的你,打电话回家会否有想流泪的感觉
并不是这里的生活不好
只是纯粹的想家


听了被曹君描述到那么精彩的jay新歌,原本听一次不好听都变好听了哈哈。
牛仔很忙
。。。我只能说不好听

彩虹
。。。整体的感觉很平均,注意听他的吉他,很有黄昏的感觉。

青花瓷
。。。感觉就像时空机器带着你在空中旋转,似古似今。

蒲公英的约定
。。。想念钢琴,建议有钢琴的人,自己用心弹一弹,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意境。

无双
。。。不好听

我不配
。。。的却很耐听,寥寥数个音符重复的跳动,一步一步的让你的心往上飞/


最难听

甜甜的
你谈恋爱因该很好听

最长的电影
安静的时候听,是不错的选择,假音的部分,很忧伤的感觉/

1 comment:

輕飄飄 said...

看你可憐
我就來給你兩粒字

兩粒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