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有輩有喜的一天,有有有!
輩的是我沒有t10~(曹君跟我一起輩吧)~喜的是我看到一些好久沒看到的朋友~
輩的是沒有t10不能把這一切留在記憶卡上~喜的是我腦袋可以存起的記憶確實比t10來得多
輩的是t10不能經歷~喜的是我可以親生體會和經歷這一切~
而最輩的是~我沒能post照片給你們看~不能讓我的blog多一些顏色~

今天和潔營一行人去了westwood,fish and chips 確實不錯~可惜太多人叫了,
一些人就是這樣,看到太多人擁有的東西反而沒那麼想要,我就是其中的例子.
結果就叫了一種奇怪的雞肉~真有夠雞X~後悔請~雖然不難吃,但絕對不好吃...
雖然不好吃,但是能夠跟朋友一起吃~吃甚麼都無所謂哈哈~
幸好朋友的digicam還可以彌補我沒買到t10的遺憾~

之後就去了livingroom,bla bla bla附近~氣氛還不錯~價錢蠻粗就對了~
所以我跟秉衡一樣只叫了rm5一杯的ribena sprite haha~不是我不要~是真的沒錢了靠靠靠~
可悲的是真的不好喝....

一群人在那裡閑聊,開玩笑,聊聊生活,絕對是年輕人的一大消遣~
~得出一個結論~
廢話雖然是廢~但講出來就是爽,只要是爽的事,無論值不值得都絕對有人願意去做.

看來看去,這裡面我認識最久的就是彥君和潔瑩~(同班了六年)
這份友情的分量雖然沒有重到可以為她扑湯蹈火,但是卻是建立在沒有利益關係的根基上.
這樣的友情我是蠻珍惜的~
潔瑩隔天就要飛往他鄉,一路順風~

同班了六年,也終於曲終人散~

22 comments: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看得出你的悲伤,人居然要走了,就给她走吧,她又不是一去不回,对吗?跟他们拿照片啦!我要看彦樟“姐姐”,粗倾!好害羞!干啦!我随便讲的!可是还要post啦!

sofa神在此!

said...

曲终人散 。。。


最重要的是

曲要是周杰伦写的

garywong said...

光龍:哈哈你要看還有機會~你回來的時候彥章還在哈哈~你最近很像很多sofa后....當心我跟你搶...

chaojun:哈哈,很期待周杰伦能給一些驚喜~
最重要的是好聽~

t.R.a.C.y said...

chaojun....你够冷...

輕飄飄 said...

耀东
你那張中了邪的照片實在是充滿了殺氣
最近幹嘛?
在家里痛毆自己?

jErNiE said...

devil...

你不是要看caren的妹妹么

garywong said...

飄飄:殺氣?哈哈原來我不冷了~yeah~

t.R.a.C.y said...

对我而言还是一样冷

Millie said...

什么??为什么我看不懂大家写的东西???
是不是~~~~我变--------------------------------------------------------------------------------------------聪明了?!!!!!!哈哈!!!不要"轰"我~~~

t.R.a.C.y said...

millie,是我们变聪明了,你慢一步,哈哈!

garywong said...

tracy:小心我的殺氣...不信問飄飄
飄飄:在家看電視~prison break看完了粗清
liverpool and chelsea when?
jernie:凱龍妹妹很可愛...可是12歲...
光龍19歲~~~!!!哈哈..
millie:你沒變你沒變,還是一樣,是我們變
了~haha

jErNiE said...

gary...

对光龙而言,年龄不是问题。。。
哈哈。。。

gl..i m sori~~`

t.R.a.C.y said...

不是对他没问题,是他自己有问题...................................................................................................................................................................................因为他有恋童癖....im sorry skinny...

jErNiE said...

tracy...

做么你讲到这样明显?那光龙。。以后怎么见人??
哈哈。。。

光龙。。 i m soli twic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TF 光龙上光龙下,
u guys go KAM LAN LAR!
粗倾!开玩笑的!
几时说到凯隆妹妹?
干啦你们!FUK u all!
她没得罪你们了leh!
我说彦樟“姐姐”啦!
你要逼我说是“彦君”har!
WTF 恋童癖~
im speechless...
没有力~

ROAR!
no wonder millie dn understand,
coz they say de things so 废!
ROAR!
废倾忘食!

輕飄飄 said...

廢...廢傾忘食...///
許純美..!~

耀東,
你那個漸漸轉型成野獸般的臉孔,
果然充滿殺氣...
怪不得,
台灣不收你...~
i'm sorry

t.R.a.C.y said...

你本来就恋童癖阿...一直找小的..

JJ said...

........................


面对着一群白痴,我不知道要怎么样....


我为你们感到悲哀....来大家一起为他们默哀3秒钟。

1












































































































2


































































































光龙喜欢叶彦君,难道你们不知道













































































































































































































































































































吗??(这样写秘密真好,光龙教的)





























































































































































































3



















































































































好了默哀完了。

garywong said...

飄來飄去的賭鬼:粗請....
我這樣叫殺氣?哈哈我還有鬼氣的~
我果然很多氣~
你要我放甚麼氣?冷氣?熱氣?
nonono拿錢來先//
光龍:你夠粗~彥章姐姐你回來再看拉
你幾月幾號回?
tracy:我覺得光龍比較喜歡老的...
大便:要update le 光龍現在喜歡老 ah 罵~

jErNiE said...

大便..

你粗chim..

t.R.a.C.y said...

大便!
你很废eh,浪费空间!

JJ said...

我爽,怎样?不爽阿!mesopotamia,你讲我占空间,你自己还不是占空间!!你站的空间比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