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很久沒有update,不是因為我不要,是我生活太廢,找不到點綴的材料.
說到以往的事,我腦子卻又一片空白,也許就是所謂的健忘(加上腦子久就沒用生鏽了)

今天和jieying,彥章,本晉,秉衡,景江效穎,dino去 jalan song 吃.
在外面的大大是不是很想念laksa,sotong,roti canai,kolo mee,jalansong 的片子..
去到那裡就看到彥章,景江,秉衡三個彥章爸爸在網咖里面.
我不會玩dota,我看到很亂但是我喜歡電腦,喜歡電動,喜歡3d....
景江和彥章玩到很粗醬,我卻一點都不懂.....誰有dota application借我install一下哈哈在家練練..
秉衡缺獨自一人在玩我很懷念的counterstrike,還被triple strike out............粗請..
廢偎....我寫不下去了拉,等我有靈感再來

17 comments:

jErNiE said...

sofa~~~~~~
haha...fei lah u....
y dun u juz pur ur cold joke leh?haha...

t.R.a.C.y said...

realli fei lah...
写等于没写的。

jErNiE said...

dong dong ar...u really is 敷衍king ar...

garywong said...

like tat also fuyan?....swt

jErNiE said...

of coz lah...simply write something =敷衍我们。。。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ad the....
dong dong....
chen jian 被我们干到哭
难道你要吗?

garywong said...

哈哈不要畏...光龍soli soli haha

t.R.a.C.y said...

haiya...
你们要干就干啦

jErNiE said...

dong dong... 你怕光龙么?哈哈。。。

Freddy金榮 said...

jalan song 的roti canai。。想念!

tea tarik。。无数的想念!

dota。。由于最近有被炒。。不是很想念。。

篮球。。想念到爆!

P/S: Dwayne Wade 回来,Oneil 就废掉,注定Miami 无缘冠军戒指。。

JJ said...

p/s: 金荣回来,还是一样被景江抄,所以又回来等于没有回来

garywong said...

金榮:媽的,oneil 真的廢掉,廢ka,討厭wade,叫他回去醫院睡覺.
jernie:我不怕請
tracy:干甚麼?你要干來拉哈哈
景江:冷你一下,金榮還沒回來酒會不來了,因為它變成金融公司.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said...

WTF 金融公司!
i duno hw to explain...
the french will say "splendid muah~"
CB dis joke copyright frm yaodong, hahaha(cold man)

niNi said...

haha...wat fu yan king...pp d name is mine la y bcum cold dong qu...haha...bt cold dong u reali FEI ah...

Unknown said...

............
无言~

jErNiE said...

aiyo...stupid lah u..nini...
u are fu yan queen den yao dong is fu yan king...哪里会一样?一个是queen一个是king....

小子,中子,老子 said...

WAH
NICE UI
REALLY MISS D DAYS AT KCH
THEN WE GO EAT TOGETHER
HAHA